吃兔子兔子已經是第N次

在台北美式餐廳的口袋名單之一

看他從東區舊店搬到新店

也算是看著他成長

 

之前就有耳聞兔子即將在高雄開分店

在近幾個月前終於進駐我們高雄啦

還是距離我家近近的巨蛋站

超感動~~~

 

就在某天結束拍照工作後

和我的好友兼同事來高雄店朝聖

 

image1 (2).JPG  

 

我的必點點心:

花生醬巧克力脆薯

超好吃~~~

(因為太常吃了外加原本沒打算寫文章

所以沒拍照

但大家真的要吃吃看這個

花生x 巧克力x 薯條 超MATCH

大推!!!!!

 

R0015960.jpg  

 

朋友的蘑菇牛肉吉士堡

據說是cheese味很濃郁

蘑菇也炒得很入味

牛肉也不會太老

  

 R0015967.jpg  

R0015964.jpg  

 

我的超拉風龍捲風炸洋蔥圈牛肉堡

看到那剎那真的是傻眼

滿頭問號???這麼高是要怎麼吃啦???

 

最後決定由洋蔥圈先下手

牛肉被蓋起來了沒拍到

兔子的牛肉真的是蠻有誠意的

厚度滿意😂

 

我沒有一次是吃得完一份完整的漢堡餐

但還是會留胃給甜點

 

R0015970.jpg

 

R0015973.jpg  

 

草莓美式鬆餅奶油塔做為當天的晚餐ending

(雖然有一半被我打包回家了哈哈哈哈

吃到肚子快被撐~破~了

 

鬆餅是像麥當勞早餐那種鬆軟的

整體吃起來不會太甜

就大口大口沾著草莓醬跟鮮奶油吃吧

 

 R0015968.jpg  

 

飲料由左至右

草莓冰沙--招牌珍珠奶茶冰沙--宇治抹茶歐雷

 

珍珠奶茶大家很常見

但冰沙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

超特別的啊~~

珍珠Qㄉㄟˋㄉㄟˇ,ㄉㄟˋㄉㄟˋQ

 

 

第一篇食記就很不給面子

讓我跳掉重打三次!!!

生完的這一刻好感人啊~~~

原本沒計畫寫文所以照片不多請見諒

 

請期待我的下一篇食記啦

(依照我懶惰的個性

應該要好一陣子hahahahaha......)

下次見~~~

 

 

最後附上兔子兔子的粉絲團送給大家觀看

👉兔子兔子 Rabbit Rabbit 美式漢堡餐廳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高雄巨蛋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iou Mou 的頭像
    Niou Mou

    Niou Mou

    Niou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