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好久不見的部落格~~~~

今天要分享一個我非常私密的地方(羞)

 

是哪呢?嘿嘿是我的頭皮啦!!!

被Rica邀請去體驗頭皮spa超開心的

因為早在這之前我就已經知道Rica這個品牌

 

對大家而言,或許有人覺得陌生

Rica這個品牌呢是來自義大利,以熱蠟起家

已經有60幾年的歷史了!!!(猴賽雷啊~~~

全世界也已經有60多個國家看得到Rica

在這一兩年內台灣終於也有Rica的身影了(感動)

 

我喜歡它不是沒理由

Rica講求成分天然!它的香味絕不是化工廠出場的香精味

重點是產品真的!真的!好!用!

 

02.jpg

這次我到高雄的小喬Hair體驗他們的九宮格頭皮spa

一進來就會先看到琳琅滿目的Rica產品們

02-2.jpg

還有這長廊超深得我心

太美太好拍照了!!!

 

好的!咱們切入正題~~

九宮格是哪九宮呢

02-5.jpg

九種針對不同頭皮狀態的療程

02-6.jpg

經過髮型師的評估後

年紀輕輕我已經開始出現落髮問題了(驚)

會落髮的原因可能有:熬夜,毛囊阻塞,洗髮精未沖洗乾淨......等等

很明顯我的問題來自於長期熬夜的壞習慣

在這也勸戒一下跟我一樣有愛熬夜的人要小心蛤!!!

02-7.jpg

這邊是我們今天會用到的所有Rica的產品

看起來是不是猴賽雷呀~~

02-8.jpg

Step 1

02-11.jpg

使用的是火山淨化化妝水

它其實就是頭皮的化妝水!主成份是火山水~

直接噴灑在頭髮上

火山淨化化妝水可以溫和和清潔堆積在頭皮與頭髮上的髒污和有害物質

讓頭髮更豐盈、健康、光澤、有彈性

 

 

Step 2

02-17.jpg

仙人掌油按摩

這是他們家髮品的明星商品

也是我在體驗這些療程前就認識Rica的第一項商品!

在藝人指定的知名髮廊裡都有出現

可見他來頭真的很不小啊!!!

02-12.jpg

他厲害的不只是護髮油

在第二步驟裡他是按摩油~~(沒錯!能使用在頭皮上!)

聽到有按摩先加分,我就是愛死按摩不償命得人嘛哇哈哈

按摩前要先閉眼深呼吸感受仙人掌油的香味

他能夠幫助放鬆,讓你等等更enjoy後面的按摩

02-15.jpg

不得不說他們按摩的超級給力

力度、位置都恰恰好

很想就這樣一直按下去啊!!!

 

 

Step 3

沖水洗頭

 

02-24.jpg

洗髮的第一次使用的是鎖水保濕洗髮精

第二遍使用的是抗落洗髮精

主要讓毛囊恢復健康、減少落髮

拜託救救我的落髮問題啊~~~🙏

 

體驗時是我剛染完頭髮的第一次洗頭

我特別告知設計師:我要洗護色的洗髮精

設計師:Rica的所有洗髮精都不會造成頭髮掉色

天啊!!所以省一筆錢不用買護色洗髮精了~~~

02-26.jpg

Rica的洗髮精洗起來味道很舒服之餘

泡沫也非常細

整體感非常棒,五顆星給滿分

02-27.jpg

順帶一提!

在停留護髮時居然還有按摩手

雖然早在洗頭時我就已經不知睡到哪去了

真的太!舒!服!

幸好沒睡到嘴開開被拍到就是了哈哈哈

 

02-29.jpg

 

02-33.jpg

 

 

Step 4

火山淨化化妝水

02-43.jpg

這一步驟的就跟我們洗完臉要擦化妝水一樣的意思

頭皮洗乾淨了,也要補充營養

 

這次是直接淋在頭皮上

冰冰涼涼的夏天使用超舒服!!

02-53.jpg

前面忘了拍Before的照片來做比對了

但是光洗頭和使用火山淨化化妝水

頭皮變得非常乾淨、亮白

健康的頭皮顏色應該是這樣唷!

 

Step 5

奇蹟抗落精華

02-47.jpg

功效和奇蹟抗落洗髮精是一樣是強健髮根、預防落髮

02-49.jpg

質地是水狀的

兩者搭配使用上當然是有相輔相成的作用

 

Step 6

仙人掌油上髮尾做修護

02-50.jpg

這個步驟可以只將仙人掌油上在頭髮上

能讓頭髮柔順有光澤、修復分岔、抗高溫吹整對頭髮造成的傷害

最重要的是縮短吹整時間!!!

 

另外仙人掌油也能加進染劑中使用

染後的頭髮也會比較有柔亮

 

 

02-69.jpg

02-66.jpg

有擦仙人掌油頭髮吹乾的速度差的不一樣

02-72.jpg

洗完吹乾後的頭髮很蓬鬆又柔順

02-76.jpg

你們看~~

是不是很柔亮

我這還是漂過的頭髮唷!!!

非常的不可思議~~~(Amazing!!!)

02-79.jpg

02-78.jpg

洗完一頭飄逸柔順香湘的頭髮回家去

心情可以好上一整天耶!

 

這天體驗完

也自己掏腰包敗了兩瓶洗髮精+一瓶抗落精華回家

體驗完就能感受到為什麼被稱之為賓士等級的髮品了

 

小喬Hair(已設好粉絲專頁連結)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民華一路48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1:00 - 19:00

預約電話/ 07 556 8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