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一回到家就收到這個包裹

看到這白色小紙盒有人猜得到是什麼嗎 

IMG_6393.JPG

好啦其實一開始我也看不太懂是什麼東西

IMG_6387.JPG

只見上面印著Beauty Supplement

大致猜得到就是能變美的東西😂😂😂

IMG_6388.JPG

題外話是它的包裝精簡不浮誇是我的菜(哈哈哈哈)

後面印著白高顆錠劑

IMG_6390.JPG

以下讓我用非常白話易懂的文字來告訴大家

究竟白高顆錠劑到底是什麼?到底能幹麻?

沒錯!如圖所示:倒出來就是一顆一顆的錠

IMG_6402.JPG皮膚都算白皙且細膩!

它在日本是已經賣出超過10萬包的人氣商品!!!(哇)

在日本知名網站@COSME也是美肌營養補充品類別的第一名

IMG_6376.JPG

櫻花妹們靠著每天補充2~4顆的Angel up

讓皮膚美白美肌美胸以及達到健康保健的效果(整篇的最大重點在這啊!!!)

這就是為什麼它在日本會暢銷深得櫻花妹們的喜愛

IMG_6391.JPG

夾鏈袋包裝非常好攜帶

出遠門都不會造成行李負擔

IMG_6392.JPG

裡面主要添加了

薏仁--大家都知道的保濕及美白效果

膠原蛋白--肌膚的保濕及緊緻Q彈的關鍵

薑黃--我平時就有在補充純薑黃,它有非常好的抗氧化效果

胎盤素--跟女性賀爾蒙有相似效用,也是很多女明星的愛

野葛根--是生長於泰國的豆科植物,有豐胸、美肌、預防老化的效果

IMG_6389.JPG

每天2~4粒,配溫開水或豆漿、牛奶效果會比較好

食用過的多數人表示洗澡前服用特別有效

想要在美胸上達到更多效果的人

會建議配合胸部按摩(會附贈按摩書唷)💕

但是我真的要說胸部按摩真的是會叫媽媽的痛!!!

(由於通乳腺真的太痛!通常我自己無法下狠手,直接交給美容師來)

 

這邊我也問過我的美容師居家要如何按摩才能達到美胸的效果

如果只是漫無目的的按摩是沒有作用的

一定要要有特定的姿勢才能讓效果up up

image2.JPG

按摩胸部上方能促進乳腺的二次發育

Step1 一隻手向上拖住胸部(能避免左右搖晃,按壓力道能更均勻)

另一隻手從中間向外側畫圈按摩(一側30秒後換另一側)

image3.JPG

Step2  呈平躺姿勢,從下往上提拉胸部

按摩10次後換另一側

image1.JPG

Step3 一樣呈平躺姿勢

從腋下像胸前拉提按摩,可緩解白天內衣對這部位造成的壓力

IMG_6469.JPG

我不追求胸部要多大、要有幾罩杯

對我來說胸型、彈性遠比罩杯大小來得更重要

而這都是能靠後天保養、按摩得到的效果

 

補充對的食品,配合按摩促進乳腺暢通是一定有效果

所謂的愛水不怕流鼻水,愛美不怕去哀痛

IMG_6382.JPG

我自己食用了兩週

兩週不長不短,但能感受到肌膚的Q彈感有比較好

IMG_6383.JPG

IMG_6385.JPG

皮膚的緊緻度都會有感覺~~

IMG_6377.JPG

 

櫻花妹愛美的秘密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啊~~~

賣場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ou M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